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755

本网讯(通讯员 夏菲)2022年4月1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院长蔡红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财务收支报告》,对学院2021年工作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工会主席夏菲代表院工会做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工会财务收支报告》。

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完报告后,以系为单位开展了分组讨论。分组讨论中,各代表结合工作报告和2022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热烈。分组讨论后,财税系主任陶东杰和公管系主任任立分别代表小组进行讨论结果汇报。

黄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全院教职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充分进行民主讨论,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体现。学院始终注重把党建工作、工会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的大局中,持续开展各项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增强学院凝聚力,努力打造和谐学院,推动全体教职工自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与会代表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与表决,全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