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月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74

        本网讯(通讯员 邓运舟)2019年4月18日下午1点40分,我院大一、大二各班在教室集体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首先,团支书简要介绍了本次团会活动的主题,组织团员们集体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公布团费缴纳情况。之后,各班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通过集体观看团课的形式,了解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建功立业的决心。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班借此机会介绍了该节日,旨在增加团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不少班级也开展了有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活动,呼吁同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地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共青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