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810


322日下午,院长蔡红英、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龚振中、魏涛,党委副书记夏菲和财税系主任陶东杰、公共管理系副主任任立一行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学习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张克中、党委书记袁桂君、党委副书记笪宁、副院长魏福成、院长助理田彬彬、税务专硕中心主任解洪涛等参加了座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张克中院长首先对蔡红英院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财政税务学院宣传片后,张克中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引进等学科建设情况和特色经验做法。袁桂君书记围绕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双带头人”培育和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笪宁副书记就“第二课堂”团学活动开展、校友就业资源开拓、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魏福成副院长从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研讨、本科生“1234计划”和学科竞赛辅导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院长助理田彬彬从学术品牌活动打造、科研成果培育激励、学术交流网络搭建等方面介绍了科研工作。

蔡红英院长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培育、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其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请教交流。

交流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张克中院长和各位领导表示将积极深化两院合作,在税务专硕建设、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合作、举办高层次学术会议、本科生课程学习学分认定、联合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学生第二课堂互访互动等方面提供资源支持。蔡红英院长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对我院的支持帮助表达衷心感谢,要求班子成员主动对接,落实相关合作事项。

(通讯员:陶东杰  摄影:唐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