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教师党员赴罗田县胜利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84


本网讯(通讯员:夏菲)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牢固树立教师党员的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党支部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4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罗田县胜利革命烈士陵园集中开展了“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教育活动,在庄严的胜家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委书记黄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后,全体党员又集中参观了胜家堡革命烈士广场和纪念馆,了解胜家堡“五二九”惨案和胜家堡战斗的历史,学习吴光浩、李梯云等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悟“至忠至诚、无私无畏、愈苦愈奋、不胜不休”的胜利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得全体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在胜利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党员深受鼓励,在学校决战二0二0的重要关头,激励着同志们奋发前行,在授权扩点、升级进位、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勇当先锋,力克难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