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飘起 启航正当时——财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75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敏)春风三月,财管学院于3月14日上午7时在东操举行升旗仪式,瞻仰国旗风采,进行爱国主题教育。本次升旗仪式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覃渝颖主持,院团委直属部门和院学生会成员参与。学院团委书记张炜老师作国旗下的讲话。

迎着微风,国旗护卫队=以最昂扬的姿态护送着国旗抵达升旗台,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在一名又一名同学的注目礼下,国旗缓缓升至最高点。

升旗仪式之后,张炜老师对院团委直属部门和院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学生群体中的卓越者,而不是处处体现优越感,二是要学会吃苦、学会吃亏,不要总是计较得失,要甘于奉献,三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而不是好高骛远。张炜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要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争做学生中最优秀、最被认可的那一部分。

正处新学期伊始不论上一学期如何辉煌或是挫败,不论是院团委直属部门和院学生会成员还是每一位普通又或者不普通的同学,这一学期的我们都还是未知的黑马国旗高高飘起我们也应扬帆起航开始新一个学期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