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荆门市两所高中举行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445

(本网讯)41日下午,我院与荆门市两所高中举行座谈会,京山屈家岭五三高中和京山第五高级中学等两所高中的4名代表应邀出席。院长蔡红英、党委书记黄华、党委副书记李勇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李勇主持。

蔡红英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及毕业生发展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真诚表达了学院开放包容、求贤若渴之心。黄华说,湖北经济学院地处藏龙岛汤逊湖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远离城市喧嚣,是学生学习成长的好地方,欢迎两所学校的学生报考我校。

两位高中校长对学院热情细致的招待表示深切感动与感谢,并对本校的整体情况及高三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做了简单介绍,一致表示会向学生们介绍湖北经济学院和法商学院,并积极邀请学院领导们前往学校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高中在人才选拔和培养等方面的衔接,深化了我院与各高中的了解,为我院构建立体化的招生宣传平台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