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83

(本讯网)3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袁文艺、党委副书记李勇、财税系系主任余萍、公管系系主任吕丽娜、毕业班班主任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袁文艺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他们共同回忆四年的学习生活,畅谈自己在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还就课程安排、中期实习、论文写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沟通交流。黄凯等12名同学提出28条意见及建议,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师们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同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及建议,学院会积极整改并上报给学校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黄华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发言,感谢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他说,同学们研习人才培养方案,善于总结思考的精神值得赞扬和学习。他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做奋斗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脚踏实地,践行“三有三实”;二是期望同学们明辨是非,能够有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做正确的事情,要有独立的立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三是期望同学们做感恩之人,无论是继续求学还是走入社会,都要怀有感恩之心,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人。最后,他祝愿2015届毕业生能够聆听内心的声音,坚持自己的梦想,走得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