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金融学院共同开展主题党课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 王思琪)102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开展了两学一做,我们在行动的主题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主讲,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和各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两个学院全体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夏菲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李豪、李梦迪、贺铭洋,结合暑期党员主题社会实践赴江西老区的成果与心得,围绕“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革命不畏牺牲的兴国魂”、“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三个主题,讲述了他们在实践中亲耳听到、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到的革命英雄故事与革命老区建设风貌。通过他们的讲述,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对革命英雄前辈的崇敬之情,进一步深入理解“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与追求。

这次党课是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第一课,也是我院与金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合班培训的第一次,更是第一次创新采用主题党课的形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这种形式更生动地展现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与热爱,对入党积极分子能产生更直观的教育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