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427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王思琪)1023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学院辅导员张静老师以及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

夏老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安排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并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从课堂纪律、学习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把学习放在第一”的要求。

张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从党员的标准提了要求。张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组织的新鲜血液,首先是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因为以后从事的工作需要党员身份,就申请入党,而应该是一种政治追求与信仰选择;第二是党员必须具备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感,加入共产党这样一个优秀的组织,就必须培养奉献精神,敢于牺牲自己的空闲时间,敢于服务同学;第三是财管学院党员发展程序以及相关考察制度。学院党员发展考察制度严格,有强烈的规范性和要求性。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还将邀请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院党委书记曹礼和等亲自授课,也是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真正从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