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644

责任编辑:李勇


3月5日下午,学院4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党委全体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办主任王平同志莅临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华同志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全体委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温兴生讲话强调,首先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政治追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收集到的问题,找到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清单,通过整改切实提高班子的活力和创造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格局决定成就,担当决定作为,学校决战攻坚关键时期,全体经院人都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决战决胜2020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