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考辅导组为国考面试学生把薪助火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通讯员黄凯为服务于学生就业帮助我院国考入围面试学生进一步提高面试能力,我院公考辅导团队于2月25日上午、2月28日上午在新法商科研楼420开展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公考面试的结构化面试结构化小组面试两种形式,对学生通过全真模拟演练的方式进行面试礼仪、言语表达、内容解析等全方位的指导和辅导。考生在全真模拟的环境中,针对老师们的培训内容和指导意见进行不断地调整与改进。

通过此次培训,备考学生们的面试能力和信心都有很大的提高。学院副院长袁文艺、辅导小组段云华等老师们在培训中不断给予学生们鼓励,鼓励他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参加面试,一定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参与学生培训会后也谈到:“很感谢学院给予我们这样的培训机会,在培训之前,感觉完全没有希望,但是在参加完此次培训以后,自己找回了自信心,并且会在后面的面试环节尽力发挥,以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