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林晶同志赴甘肃省陇南市挂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334


(本网讯 通讯员:林晶)2019年伊始,受中共中央组织部、湖北省委组织部委派,我院林晶副教授远赴甘肃省陇南市财政局挂职担任副局长,期限为一年。林晶同志挂职期间分管预算绩效管理科、信息管理科工作,协助管理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组部第19博士服务团成员,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各项挂职任务,为当地财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校、学院对于林晶同志的挂职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充分的支持,希望她在挂职期间一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认识,准确定位;二是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全心投入,积极作为;三是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建议献策,获得支持。


 注:博士服务团工作是支持西部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培养锻炼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主管。每年从中央有关单位和东部有关省市选派到西部等地区服务锻炼。自1999年开展以来,已累计派出183227名博士到西部地区服务锻炼。据悉,今年第19批共选派298名成员,选派工作进一步严格对人选的思想政治把关和专业水平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力度,选派到西藏、新疆、青海三地的人数接近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