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我院参加2019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713

 本网讯(通讯员邓运舟)20191月7日早晨6时40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金融学院在我校东大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三院同学准时到场,我院分团委书记黄中林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年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参与人员都早早的来到升旗台前。在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里和嘹亮的口号声中,同学们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黄书记代表我院做出国旗下讲话,演讲的主题为步履不停,勇敢追梦。他在演讲中对过去的2018年进行了总结,简述过去的优点与不足。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能够取得一份完美的答卷。在新的一年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和国家的新时代青年。

    演讲最后,黄书记说到,新的一年,老师将会和同学们一起风雨同舟,携手前行。至此,升旗仪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