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通讯员 刘瀚博)94日晚,我院召开2016-2017上半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夏菲老师,本院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夏菲老师主持。

在此次会议中,夏菲公布了党支部改选换届的规则,并采用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按专业划分了财税党支部和公管党支部,并设立党小组。其中,罗明扬、李豪、赵旭及黄汇担任财税系毕业班党支部委员。陈楝、丁羽洁、叶敏及陈宛蓉担任公管系毕业班党支部委员。党小组则由李倩、陈楝、马菊红、李豪及黄彬彬组成。非毕业班财税系党小组由王思琪、芦园、杜琛及吕金平组成,非毕业班公管系党小组则由赵龙、张金萍、陈丽坤及刘瀚博组成。

会议的第二部分则是部署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夏菲就党费收缴、新学期同行团队、红心团队的相关工作等进行统筹安排,她强调,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都必须严格按照“七个一工程”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按时参加党支部生活会,开展一次交流,帮扶一名学生以及写一封给学弟学妹们的书信。

夏菲老师说:“党员的政治性很重要,党员要强调政治意识,并且进一步规范和端正思想,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院党建工作之中”。她最后强调,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在参与院党建活动的过程中,每位同学要连接一个党支部,对接一个宿舍,帮助一名学生,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