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晶博士为我院学生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410

20211125日下午,武汉天宏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我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夏晶博士应邀来学院作《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下的地方税体系优化路径》专业讲座,我院部分研究生、税收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夏晶博士基于地方税体系与高质量发展内涵的认识,探究地方税体系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逻辑关系,基于现行地方税体系制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表现,提出健全我国地方税体系的实现路径,为推动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税收体系架构。
  
夏晶博士的讲座内容精彩丰富、深入简出,对同学们加强对当前地方税体系的认识及优化提供了很好的启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与夏博士进行学术交流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题讲座开始前进行了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副院长龚振中教授代表学院为夏晶博士颁发了MPAcc硕士研究生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