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阳光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通讯员黄学鹏)12月27日,湖北经济学院阳光学社第五期阳光论坛在图书馆举办,校党委宣传部江沈红老师、学工处宋健老师、工商院周珊老师、优秀校友周海灯出席,市场营销07届优秀校友赵俊涛主持论坛,阳光学社、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班、人力资源学社、成长工作室等社团组织及个人共71人参与。

    阳光论坛首创于2018年10月,由校党委宣传部江沈红老师与优秀校友周海灯发起,广邀学、商、政界具有成就的卓越校友回校进行主题分享、经验交流,旨在“点亮大学生心灯”,打造“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交流学习平台。
    本期嘉宾是我校市场营销2007届学生,上海交通大学民宿酒店EMBA,第一届湖北经济学院素质培养班成员,现任武汉市大学记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小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论坛中赵俊涛学长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创业心路和生活经验,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金句频出:“道理越简单越实用,越复杂越忽悠……”“大学基础知识如财务记账、边际利润都很实用”“碰到好老师就蹭课、就写信送他”等等。江沈红老师赠送赵俊涛一份纪念品——自书“坚韧不拔忍辱负重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经院精神卷轴。
    江沈红老师对本次论坛作出总结:道理不是用来听的,而是用来做的,赵俊涛学长分享的职业经验、工作细节背后,是一次次有意识的实践磨炼后得出的心得,我们可以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