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的未来由我们守护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 曾梦莹)11月3日,财管三名青年志愿者程亚楠、任佳、杨叶冰来到了由农业农村部与湖北省政府主办的长江生物资源保护论坛召开地点,进行了为时两天的志愿活动。

 本次以“保护生命长江,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论坛,旨在进一步遏制水生生物资源快速下降的趋势,强调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修复长江水域生态环境,是一项涉及面广、系统性强的重大社会工程,并倡议各级党委政府更加重视和大力推动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相关部门和科技工作者为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保障,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和新闻媒体积极参与长江水生生物资源保护

    此次活动中,财管青年志愿者也坚定着保护长江人人有责的信念,帮助布置会场,负责到场嘉宾的签到活动,为到场嘉宾介绍论坛流程,同时在论坛会议进行时维护会场秩序,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绿色马甲穿在身,微笑洋溢在面容,自己简单的举动,别人轻声的感谢,无处不体现着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耐心为嘉宾引路,做会场的守护者,为会议增添一份安全感,志愿者的任劳任怨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引领者,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跟随党的脚步。而作为青年志愿者,更应该为当代青年做表率,为祖国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江是中国重要的生态河流,保护长江,中国必须全力以赴,青年志愿者必须尽自己的努力,为长江的未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