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至 包饺共连财管情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通讯员 邓运舟)2018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成员于冬至日,齐聚三清园二楼包饺子,共度佳节。

 下午两点五十,同学们准时到达三清园二楼,并以部门为单位坐在圆桌前。主席团早已准备好包饺子所需要的的食材和工具。同学们兴致高涨,拿到食材后便立刻开始包饺子。经验充分的人手法熟练,不仅包饺子的速度快,还包出了形状各异的饺子。不熟练的也向其他同学请教。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其乐融融。大批饺子很快呈现眼前:玫瑰花形、心形、元宝形、彩虹糖馅、饺子皮馅……饺子包好后,随即被送往后厨煮熟,再端到桌上。大家欣喜地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一起唱歌、做游戏,欢声笑语充满整个二楼。吃完饺子后,主席权英杰对本次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并提醒学生会成员要问候自己的亲人。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冬至佳节,细雨绵绵,温情涌至。财管学生会成员今天度过了一次别样的节日。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对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有着良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