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58

本网讯(通讯员杜何颜)20181297:3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开展,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黄凯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精神,引导学生党员继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责任,主要围绕《致敬一二九共筑中国梦》展开。

        活动一项,权英杰同志与吕之逸同志公布此次到勤情况,并强调会议纪律,以保证会议严格的纪律性。然后由付睿思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二项,由杨锐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一二九运动回顾,随后财税支部与公管支部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缅怀那段血与泪写成的历史,发扬一二九铸成的精神,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梁启超先生喊出了中国少年的力量,指出来拯救中国的方向。一二九运动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就是真理。

        最后,由夏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夏老师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倡议学生党员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爱国爱党要落实到平时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中,要落实到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希望青年党员们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形成共识: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参加支部各项活动,要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至此,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