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5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张勇)20181213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402办公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会议,并带领党员教师们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1、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人才人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2、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袁文艺副院长结合公管系学科建设工作实际,做了题为“汇聚力量,为公管学科做贡献”的专题研讨。袁院长详细分析了公管系学科发展存在的不足,指出当前学科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对党员教师们提出了补齐工作短板的建议。3、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支部党员老师纷纷围绕教师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学校行政管理与服务等内容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踊跃为经院的美好明天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