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庆祝建党成立95周年直播并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899

责任编辑:林颖  

  

(本网讯)71日上午10时,财税系教工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现场直播,并对习近平发表的纪念建党95周年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讨论。

财税系教师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

林颖书记指出: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心情十分激动,感受也很多。感到特别欣慰的是,党中央国务院非常清楚地看到了中国各种矛盾的焦点所在,并指出,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是解决中国所有问题的关键。作为一个教师党员,我们的第一要务就是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培养人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为此,我们必须进一步深入开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活动,努力争做真学者、好老师

夏菲说:“习总书记让我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我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在工作中更要秉承这种精神,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学校的发展,服务好师生,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黄中林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我们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