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336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昊旻)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10日,我院圆满完成了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黄华、党委副书记李勇、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分别为学生授课。

  本次培训课内容为5次理论课、2次讨论和1次主题实践活动,于10月26日举行了开班仪式。课程内容包含了党史学习、《党章》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10月26日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视频。10月28日4名学生党员在夏菲老师的带领下,分享了暑期瑞金实践的见闻开展了“学习红色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课。11月1日黄华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章》基本知识。11月3日,李勇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夏菲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11月5日-8日,学员们就学习展开了讨论,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邀请了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交流。11月10日赴五大会议与农讲所旧址参观,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的党课学习积极分子们在党课学习过程中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逐步明确并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准备。

黄华书记讲解《党章》

李勇书记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实践交流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