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教职工在校运动会上齐心协力、绽放光彩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499

本网讯(通讯员 丁楠)2021年10月28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开幕。根据学校的统一组织安排,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老师积极参加教职工运动会。

金秋十月,晴空万里,田径场上群情激昂。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有“击鼓颠球”及“同心协力”两大项目。在院工会主席夏菲的带领下,财管学院教职工齐聚草坪。他们认真分析比赛项目,激烈地讨论得分技巧,所有人都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努力要在此次运动会上绽放光彩。

一次次被颠起,皮球在空中划过几道优美的曲线。学院12名教师组成的团队,参与“击鼓颠球”项目。他们团结一致,聚精会神,将所有的目光聚焦在皮球上,并根据球的跳动随时调整位置。在一旁围观的群众也屏气凝神,为参赛者提供最好的环境。偶有皮球偏离轨道,大家也都不慌张,一旁指挥的老师迅速将球捡起放回原处,再次开始,不浪费一分一秒。所有参赛老师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后的成绩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

“一二,一二,一二”。第一个项目结束,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田径场上又开始响起整齐的节奏声。接下来就是“齐心协力”项目。财管学院的八位老师一个接一个站成一竖排,双手搭在前一个人的肩膀上,脚踝被一条长胶带绑在一起,这个项目最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任立老师作为“排头兵”,所有人一起喊着口令,保持匀速奔向终点,虽然最后没有获奖,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磨合到所有人步调一致,团结一心,就是最大的成就!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十分精彩,不仅使教职工团体在忙碌工作之余能有时间活动筋骨,放松身心;也增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更好地开展工作,意义颇深。有不少老师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玩得很开心,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赢得更好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