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党员的决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902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近两年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财管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七个一工程,学生党员在政治素养、学习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各方面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且涌现出了一批信仰坚定、甘于奉献、成绩优异、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充分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根据财管学院《学生党员评先评优指标体系》,经个人报名、支部推荐、民主投票、支委审核,学院党委决定授予黄彬彬、李豪、陈楝、罗明扬、赵旭、叶敏、李倩、丁羽洁等8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其中黄彬彬同学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乐于奉献,提升自我,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号召我院全体学生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两有三实的高素质人才。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2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