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服务你我同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通讯员:曾梦莹)2018年11月25日,财管青协受邀与信工青协青年志愿者们于岳家嘴地铁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赠强了两院系的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同学们对志愿者这个名词的理解。

伴着微微升起的太阳和清晨的点点露水,第一小组成员在校训石集合完毕后,在欢笑声中一起乘车到达岳家嘴地铁站,于1000准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站岗,开始志愿者服务活动。随后第二组志愿者于13:00完成接班,第三组志愿者于15:30完成接班。

在武汉这个大都市,地铁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地铁站也自然是人流攒动,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摩肩擦踵。所以这里偶尔有人为了迷路而惊慌失措;而就在这时,青年志愿者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迷路的人答疑解惑。

您好,请问武汉火车站方向怎么走?屈身聆听,面露微笑,您可以直走左转乘坐自动扶梯去楼下就可以看见四号线往武汉火车站方向。没有那些华丽的词藻,只是单纯的问候和指路,换来的那句‘谢谢你啊小姑凉’便让人心头盛开出一朵花。

耐心,毅力,这都是志愿者必不可少的品质,他们做到了!他们不怕两个小时的站的腰酸背痛,不怕饿的前胸贴后背,不怕默默付出没有回报,他们是志愿者,他们甘愿付出。上前询问的基本都是外地人和老年人,志愿者们也只是简单的指一指方向,却将自己的爱传播的彻彻底底。

志愿者,自愿履行义务,自愿传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