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共享绿色未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通讯员张怡然)1124日下午,财管青协的志愿者们身穿小马甲,头小红帽,结队来到汤逊湖,进行了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捡垃圾志愿活动

    下午的13点,志愿者们在学校的北大门集合完毕后,一同前往汤逊湖。他们每个人都有装备:塑料手套,垃圾袋和筷子,方便志愿者们捡垃圾。到达汤逊湖后,大家没有一刻停歇马上开始捡起了垃圾。大家都弓这身子认真观察道路两旁的区域,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垃圾。很快,我们就捡到了很多垃圾。途中我们经过了藏龙岛湿地公园,因为天气晴朗,许多人都来到这里游玩,十分热闹。我们坐在空旷的草坪上,玩游戏、休憩,十分惬意。休息片刻后,我们重新出发,将未捡完的垃圾捡完,一回到了学校。

整个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都很认真,没有一个人偷懒,一起把我们的汤逊湖打扫的更加美丽。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我们更加重视了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我们体验到了为社会做贡献,参加志愿活动的幸福感和快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