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80

为加强研究生科研立项项目管理,做好立项项目结题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科研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项目(见附件)。

二、工作安排

1.1108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含成果附件),经项目指导教师签署意后提交所在学院。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只需提交《延期申请表》,经批准后,可延长半年。

2. 11月中旬,学院完成项目结题材料的审核工作,并公示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立项结题项目名单。

三、材料提交要求

1.《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

2.成果附件(电子版)。包括:(1)项目申请书;(2)最终研究成果(含正式出版物)(成果是论文的,需提供期刊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3)研究报告;(4)其它相关材料。

3.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题及科研成果汇总表》(电子版)。

4.《延期申请表》(电子版)。

材料1和材料2制作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负责人姓名命名。

各项目负责人于20211108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946396980@qq.com

四、成果评选

学院根据审核情况和指导教师的意见,向学校推荐校级优秀科研成果。

五、工作要求

参与科研活动的学生应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结题材料.rar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