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363

        20211016-17日,我院沈婕老师参加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此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面向自立自强的国家创新体系建设。该会议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深圳大学承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和《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编辑部协办。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是全国从事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工作者的学术团体,社团法人,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会议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六百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为期两天的会议时间,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方新主持下召开,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分别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穆荣平等学者分别做主旨发言。此次会议共设立29个分会场,探讨公共政策视域中的科技自立自强等主题,并设立高端对话和青年对话两场现场交流活动,分别讨论面向自立自强的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和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热点与前沿。1018日上午,参会人员分组分别参观腾讯、迈瑞、优必选和前海管理局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