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山舰开展主题实践教育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554


本网讯(通讯员 李豪)515日,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赴中山舰博物馆参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40名党员发展对象、3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名学生党总支支委共同参加。

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是结合2016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期)和2016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6期)培训的要求开展的。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了解了中山舰的来历与在历史重大事件中的经历,并参观了中山舰的实体。负责人李豪同学在当天活动总结中说:“虽然今天来参观时下着雨,但我们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就应该不惧风雨,这本身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品格的体现”。

通过参观,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鸦片战争后中国一批先进的青年为国家民族的振兴所具有的英勇气概和担当精神,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意义和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