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306

本网讯(通讯员 吴菲)9月20日晚,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院办420召开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三有三实’时代新人”为主题,并组织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高海燕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第一项,纪检委员点名并记录考勤。

会议第二项,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支部副书记高海燕做主题内容的概括发言。本次主题活动内容有四点,分别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扎实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传承百年党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这四点内容,高海燕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基本的就是爱党和爱祖国,面对大是大非,我们要有清晰的站位。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要有大局意识和共同体意识。

会议第五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袁诗雨同志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人提出的殷切期盼,结合自己在社区做志愿者的经历,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既是现在的,也是未来的。身为青年的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将理论与实践向结合,努力奋斗!褚晓慧同志围绕此次主题谈到:我们现在应当与时俱进的不断发展自己、丰富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善始善终、求真务实、弘扬正气。同时结合近期学院的相关新生工作,她提出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加强理论学习,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会议第六项,支部副书记高海燕进行活动总结。她指出:很多时候我们面对的问题也许是错综复杂的,但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坚守初心、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