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学》课程专家进课堂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931


2018年财管学院课程“专家进课堂”活动有序推行。112日,由蔡红英、魏涛、林晶、陶东杰、刘冰熙老师主讲的《财政学》课堂共同邀请到了湖北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室主任龚经海为财政学类Q1741Q1742两个班的同学讲授了《湖北财政发展概况》。龚主任从“六个大”方面,全面梳理了湖北省的财政工作,包括树立大财政理念,积极财政政策取得新实效;树立大数据理念,预算执行管理取得新成绩;树立大统筹理念,资金使用绩效取得新突破;树立大监督理念,阳光财政建设迈上新台阶;树立大民生理念,加大公共服务投入力度;树立大发展理念,减税降费支持实体经济。龚主任的讲解深入浅出,有数据、有实例,让同学们第一次深入接触了财政实践,全面了解了湖北省的财政工作。期间,同学们就相关问题与龚主任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教学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研究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