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运动风暴,展经院风采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00

    本网讯(通讯员 杨秋凤)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00,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长董仕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陶前功莅临观赛。

    陶前功主持开幕式,学校仪仗队、远动员和各个院系的方阵以崭新的风貌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随后举行升旗仪式,奏国歌与运动员进行曲。有副校长何慧刚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陈心怡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吕新旺老师宣誓,校长董仕杰宣布运动会开幕。随着校长话音刚落,体育舞蹈、武术、太极、团体操表演等节目,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比赛中,100米的男女预赛紧张激烈,观众席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800米女子决赛,远动员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女子跳高、铅球、实心球、立定跳远冠军脱颖而出,其中,女子实心球或将冠军连续四年夺得桂冠。教职工的比赛异彩纷呈,在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展现的不一样的老师形象。

    场外,各个院系的同学为比赛的同学助威呐喊,鼓声扣动参赛者的心,志愿者与学生会给比赛同学送水,写加油稿为他们默默加油,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付出与努力。“乘风破浪,气宇轩昂,财管无限,再创辉煌”的呐喊声在赛场回荡,声声呐喊,穿破云霄。场外的小节目亦是引人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田径运动为主,未加入其他比赛项目,比赛将从10月25日持续到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