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报道日院领导深入寝室亲切看望新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438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奕雯)9月11日下午,学院院长蔡红英、副院长龚振中、党委副书记夏菲分别带队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刚刚报道的2021级新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学院院长蔡红英一行前往桔苑四栋,蔡红英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她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打磨学术能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并预祝大家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学院副院长龚振中一行前往栎苑一栋和四栋,龚振中对新生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激励新生们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当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学习规划,同时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嘱托学院辅导员,要切实保障新生的生活条件,更好地关注、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一行前往桔苑七栋和八栋,夏菲仔细查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她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体温日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尽快融入新环境、新生活,为实现个人梦、经院梦、中国梦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每到一个寝室,院领导都亲切地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和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来自哪里”“天气多变,注意身体”“要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每一句问候都透着关爱之情。2021级新生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定将不负韶华,学真知、悟真谛,学有所成,在经院留下一段充实、无悔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