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公考动员大会 暨2018年国考辅导讲座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84

本网讯(通讯员陈韬10月21日晚18点30,我院在大活三号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公考动员大会暨2018年国考辅导讲座,活动由辅导员夏菲老师主持,邀请了湖北华图教育知名公考辅导大咖王焕老师开展国考动员讲座。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夏菲老师首先对2016级学生的公考与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从学院近三年的考研率、考公率、考研、公考二战率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公考对于学院学生们就业的意义,并指出公考不仅仅是考公务员,报考选调生、村官、事业单位已经银行招考等,因此机会较多;其次,对于学院公考辅导活动的宣讲,详细介绍了学院举办公考辅导活动的目的、意义、计划于目标,支持与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王焕老师2018年的国考考试进行讲座。他提出公考是就业渠道之一,先考公务员再考研不仅可以继续提高学历还能减轻家庭负担。其次以真题形式为大家讲解公考的主要题型和一些答题技巧,最后对今年国考的报名方式和报考细节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备考。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提高学生们的就业能力,学院从大三学生开始实施就业分类指导和项目辅导,此次公考动员大会意味着2016级公考辅导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