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18级、19级考研模拟考试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69

本网讯(通讯员张滋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93日、94日晚1830-2030J2- 110举办了18级考研英语和考研数学模拟考试,于20219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J5-211举办了19级考研英语和考研数学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合作方为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模拟考试是我院就业指导的内容之一,目的是帮助考研学生熟悉了解考研的内容,同时通过测试进行更加精准的自我定位,以更好的进行考研择校和考研复习,帮助同学们增强考研决心和学习动力,提高考研上线率。今后我院分类就业指导还将继续推进,更精准地进行就业指导,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本次考研模拟吸引了众多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前来参加,大家踊跃报名。此次考研摸底考试,大多数同学反映题量大、题目难,大家更加清晰认识到自身学习备考上的不足,进一步明确考研的决心和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考研规划、脚踏实地、针对性改善短板,突破瓶颈,勇攀考研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