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与寝室检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240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孙海洋)根据学校关于十一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学院辅导员夏菲老师召集本专业方向各年级学生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并安排了学生宿舍走访及安全排查工作。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情况,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专业方向全体学生干部于929日晚进行了宿舍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学生干部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用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对于寝室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建议同学们及时到楼下阿姨处进行报修,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同时也给每一位同学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针对寝室卫生,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学生干部也给大家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在度过愉快的国庆假期时也要注意安全。

走访过程中我们发现,男女生寝室物品各有其位,个别女生寝室布置的温馨活泼,地面上没有多余杂物,寝室整洁有序,部分学生寝室浓郁的学习氛围,体现出研究生较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