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朱必松应邀为2018级新生开展人生规划教育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392

本网讯928日,校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校优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赏阅读书app创始人朱必松应邀来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为2018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人生规划专题教育,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院系辅导员代表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近1000名大一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拼命奔跑”,朱会长从自己15年的创业经历中感悟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从分享自己在成长故事、爱情故事与创业故事中,希望在校同学们找准定位,明白自己的位置,明白我们学校的位置,早日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将来残酷的社会竞争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和个人素质基础,当将来独立面对社会的时候,能够淡定从容、不慌不忙。向在校同学们提出要从方向把控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团队领导力、快速学习能力等四个方面为未来做好准备。

朱必松个人简介:2003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国贸专业,2004年开始创业,2005进军数码产品制造业,2007转行互联网,致力于互联网营销系统开发运营,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开发运营者;2015年发起校U项目成功获得千万级的风险投资;2018年发起赏阅读书app,中国游戏化阅读第一家,致力于帮助想读书但懒于坚持的用户培养阅读习惯,目前用户在线阅读时长全国最高。赏阅读书上线5个月,日活破3万,用户几十万,下载量破百万,深受新一代高校学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