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4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张勇)201896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402办公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会议,并带领党员教师们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3、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老师纷纷围绕上述学习材料,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自身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与会教师们都表示要深怀爱校之心,力践荣校之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进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