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249

2018年9月9日,学院分财税和公管两个专业进行专业教育,学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副院长院文艺教授及专业课老师和全体大一新生到场。

此次专业教育分两个地点同时进行。3个财政班新生在J1-301接受专业教育。张青教授主要介绍财政学的现状以及财政学的未来发展方向;林颖教授讲解税收学的基本情况,院里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目标;余萍副教授主要从微观层面向新生解读人才培养方案,告诉新生在大学应该如何学习。最后的互动环节,新生积极提问,蔡红英院长,林颖教授,张青教授,余萍副教授轮流回答新生问题。2个公管班新生在J1-303接受专业教育。袁文艺教授介绍了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的专业内涵、学科归宿、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培养特色以及就业方向。最后袁文艺教授希望新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环境,早日确定目标,不悔自己的青春;吕丽娜副教授主要解读人才培养方案,让新生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据了解新生收获满满,对各自专业有了详细的了解及对大学生活有了较为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