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36

(责任编辑: 林颖)

(通讯员:林晶)201896日下午,财税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法商新楼414办公室举行了主题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颖教授主持。

全体党员结合试点学院建设及申硕要求,讨论如何“爱校”、“荣校”。林颖教授谈到,各位老师都应该思考如何为学院的申硕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在做科研的时候应尽量考虑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结合,实现“共荣”。蔡红英院长认为,目前的申硕工作任务较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比较多,每一位老师都应全面发展,对照相关要求努力提升综合实力。

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