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Q1641班同学赴江夏区财政局参加中期实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239

(责任编辑:林晶通讯员:张和平)2018年7月16日上午十点,在林晶老师的带领下,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政Q1641班的彭章云、严敏、张和平、姚昆、余芳顺、侯晓宁、孟鑫等七位同学来到武汉市江夏区财政局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中期实训活动。江夏区财政局副局长张世刚、财政局办公室主任陈林、预算科科长张勇、国库科科长金文华等主要科室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8人。

在接待会上,林晶老师就我院财政学专业及学生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江夏区财政局为学生提供实训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张世刚副局长向我院师生就江夏区社会经济、人文历史、地理风貌等方面向我院师生作了介绍。张局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实训中能够有所收获,此次与我院的实训合作能够愉快进行,并对同学们将来能够留在江夏、为江夏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表达了热切期望。在张局长主持下,各位同学按照各自意愿与专业特长分配到财政局办公室、预算科、国库科等各个科室,各位科长对各位同学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

对于此次实训,各位同学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实训活动,能够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