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 (通讯员 熊雪锦)2021627日,财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夏菲老师、财税系副主任刘冰熙老师、公管系副主任任立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张静老师、公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炜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项,颁奖。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2020-2021学年“七个一”优秀党员、2020-2021学年“七个一”入党积极分子、2020-2021学年“优秀党小组”奖项、学“四史”知识竞赛优胜者、2020-2021学年党史专业史学习优秀心得奖项等奖项。优秀党员佘松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说党员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因此在校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入伍,并在今年毕业时选择走向基层工作岗位,他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不断提升自我、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吴菲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七个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三项,院党委副书记夏菲上台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财管学院全体学生向优秀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拼搏,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