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通讯员 邓嘉丽)6月26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在教五211举行。团委指导老师张炜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主席团成员林晨茜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部门展示、优秀负责人竞选、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表彰、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竞选等环节。其中团委学生会八个部门均参加优秀部门的竞选,八名负责人参与优秀负责人的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张炜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现场投票,最后组织部、文体部和学习监察部荣获“优秀部门”称号;覃渝颖、张琳、陈雅楠、徐浩、肖胤玺获“优秀负责人”;康思迪、易楠希、许家林、陈欣、邓嘉丽、石昕、胡俊杰、肖艳获“优秀工作人员”。

在完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竞选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与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完成交接,本次大会宣布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的正式组建。其中覃渝颖任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徐浩、慕庆荣、陈雅诗任主席团成员。

会议最后,财管院团委学生会给学生会全体成员赠送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张炜老师指出:“感谢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也很感谢半年来跟大家的所有相处,因为你们每个人的付出,让我记住了每个面孔,每个名字。”

成功当选第十七届团副的覃渝颖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这个职务,以后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完成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