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暑期走访广东校友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9浏览次数:3446

本网讯(通讯员夏菲8月3日-8月6日,财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带领负责校友工作辅导员夏菲赴广东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走访看望广东校友。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钟爱红、朱必松、广东校友会李永波、财管学院校友张杠、瞿忠洋、刘少辉等40余名广东校友参加。

此次广东校友走访活动安排了校友座谈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筹备校友聚餐和校友企业走访四项内容,8月4日上午召开了广州校友座谈会,8月5日上午召开了深圳校友座谈会,8月6日走访参观09级财政专业校友刘少辉所在企业——广东智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沟通,为财管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打好前期基础,成立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筹备小组,推选张杠、胡锡政、袁隽、李金蓉、蔡小林等5人为广州校友分会筹备小组成员,推选了瞿忠洋、邓亚平、廖小龙、甘蔚洁、陶慧等5人为深圳校友分会筹备小组成员。其次,通过校友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通过校友的发展进一步把握我院今后人才培养改革的方向。再次,通过校友企业走访与回访,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对接,同时加强院企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

  

与广州校友合影

8月4日广州校友座谈会

与深圳校友合影

8月5日深圳校友座谈会

8月6日走访校友企业——广东智通人才公司合影


与广东智通人才公司高管座谈

参观广东智通人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