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黄华带队赴神农架林区调研并看望挂职博士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22

67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华书记、林颖教授、沈婕博士一行3人赴神农架林区调研,看望在林区政务办挂职的杨雅南副教授,并与林区政务办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林区党委人才办召开调研座谈会,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遥;林区政府副区长胡子修;林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铂;林区团委书记石意伟;林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邱虎;林区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春林参加座谈,林区政府副区长胡子修主持。



座谈会上,杨雅南博士就在林区政务办挂职锻炼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黄华对林区党委人才办、团委、政务办在杨雅南博士服务期间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杨雅南博士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林区的交流与合作。马遥部长对杨雅南博士在林区挂职服务期间谦虚务实、深入基层、严格自律、全身心投入的工作态度高度赞许,对促进提升林区政务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希望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林区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随后,党委书记黄华和林区政务办邱虎主任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黄华书记和邱虎主任均表示今后进一步深入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建立持续的、多元化的合作机制。

会后,党委书记黄华一行赴乡镇对乡村振兴、基层治理、选调生工作环境和状态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