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暨税务师考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68

61日晚,第十一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暨税务师考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圆满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黄学迅副处长、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主任周琴、武汉神龙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维、武汉神龙税务师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威、湖北中翰裕众税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吕冰。副院长龚振中、林颖教授、合作发展部(培训中心)李波主任、辅导员张炜老师及部分税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黄学迅首先介绍了税务师行业的前景,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税法知识学习。省税协宣讲团成员李威、吕冰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学生介绍了税务师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备考税务师考试。周琴就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和税务师报名注意事项等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龚振中教授一方面对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领导带领宣讲团来我校进行税法竞赛和税务师考试宣讲动员表示感谢,另一方面,对学生拼搏奋进、努力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活动期间,宣讲团老师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开展有奖竞答等活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巩固了学生的基础知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既帮助正确认识税务师行业的发展前景,也利于科学有效地做好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