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634

本网讯(通讯员 邓嘉丽)为及时了解学生发展现状,倾听学生心声,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5月25日,我院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出席座谈会,18名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春霞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学生大学生活状态、学生干部经历、对学院及老师印象为主题展开。在此次会议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夏菲和学生干部代表面对面地交谈,密切关心学生生活,鼓励学生畅所欲言,认真聆听学生指出的问题,并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夏菲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我们的左膀右臂,应学会从深层次思考,提高自己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坚定自己的公共服务情怀,也希望学生干部能从自己的工作经历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更加自信。”最后,夏菲老师对我院学生会平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会寄予厚望。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不仅让学院更好地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想法,同时也让学生干部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争取创造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