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82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张勇)2018621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科研楼402办公室开展了6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

支部党员段云华老师首先谈了自己对服务执行力的心得体会。她从管理学理论的角度谈了对执行力这一概念的理解,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提高服务执行力的建议,最后段老师结合基层党组织教师的工作职责,总结了自身面临的不足。吕丽娜老师结合本院在申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党支部的发展推动力谈了自己的体会。她提出支部的每位成员应将自己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相结合,尤其是在提升学历职称、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辅导学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等方面,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并取得成效,才能推动本院的发展。袁文艺副院长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工作期望,希望年轻教师要多关注本校本院系的发展大事,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能力,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才能有执行力和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