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奕雯)4月29日晚9点-10点,财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菲率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对全院881名本科生所住寝室开展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查寝过程中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不作假,不马虎。寝室检查过程中,每到一个寝室,各位老师都会对寝室研究生进行一次假前安全教育,告诫学生们务必做到人走电断,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

寝室安全检查是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的寝室环境,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整体情况较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学院将以此次安全排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