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暨五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本网讯 张锐)614日,我院团委召集主要学生干部开展百生讲坛暨五四讲坛活动,并邀请了学生代表做了主题演讲!

   首先,杨涛年以“新时代下学习马克思主义”为主题,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实际生活,阐明了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该如何去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接着,胡俊杰做了“时代赋能”主题演讲,言简意赅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倡导大家积极学习总书记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王敏则结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为同学们做了“青年有志正担当”的讲话。最后,朱秉贤以孔子周游列国的故事为载体倡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探索和实践!台下的活动现场也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环节!

   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百生讲坛活动,经院的青年一定能成为“三有三实”合格人才,谱写经院的美好明天!